close

今天和朋友選在POSH吃飯
真的是超開心的~
雖然POSH晚上10點半就打烊
有點略早
但因為每一桌大家都還滿大聲喧嘩
所以很適合聚會









我承認今天我們太HIGH了 所以應該超吵的
而且發現Fish有帶NB時
我提議上網用Skype跟kai視訊
整個過程超好笑的超機車的
我們簡直笑到肚子痛~

(誰會隨身帶這面罩啊~早上剛搶過銀行是吧!Kai後來跟我笑說宣佑真是有病耶)


今天真是很幸福的一天
能跟好朋友相聚見面吃飯
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事了!

來說說美味的食物吧~
我們五人點了:
美式豪華早餐(NT.230)
份量很多
薯餅超像麥當勞的
不過我很愛就是了!
早餐都會附柳橙汁.兩片吐司
可以選全賣或是抹茶
抹茶的還滿好吃的









美式烘蛋(NT.230)
就很像蛋捲的口感
我不愛
但R看起來還覺得滿可口的



美式起司培根漢堡(NT.190)
另外加30元就有一杯咖啡
漢堡無敵大的
而且肉也非常多汁又大塊
只是我覺得漢堡裡加苜蓿芽我不太喜歡
而且麵包很沒有傳統漢堡的口感
附餐有沙拉,另外可以選薯塊或薯條
我選的是薯塊
薯塊比N.Y. Bagel的好吃



美式B.B.Q起司漢堡(NT.190)
T點的
光看就覺得很可口~
只是後來上餐的速度很慢...



紐約薯條(NT.100)+起司醬
薯條本身就有辣度
不能吃辣的人要提前先跟店員講
不過我是覺得非常好吃啦~
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裝薯條的超可愛的~
是購物車耶



單點的起司炒蛋
T說比N.Y.的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N.Y.的
但POSH的也不賴
比較多汁一點點囉



冰咖啡不能無限續杯
太苦是我覺得最失敗的地方




冰紅茶可以免費無限續杯
他會一直繞來繞去主動幫你續杯
而且還滿好喝的



這樣吃了NT.1474
每人不到300元 划算!









(唯一的大合照我們圍著電腦,連遠在美國剛起床素顏的Kai都入鏡了,但在她苦苦哀求下,我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POSH美式餐廳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8773-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