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好去吃飯,這次選的是在網路上還頗負盛名的「小蒙牛」麻辣火鍋。一人4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美味鍋物》小蒙牛

跟朋友約好去吃飯,這次選的是在網路上還頗負盛名的「小蒙牛」麻辣火鍋。一人4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環境上雖然不是很大,可是乾乾淨淨的,還不錯。












不論是辣湯或是清湯的湯頭都非常好喝,撲鼻的香氣非常濃郁,是很好的享受。不過雖然看起來八角、花椒灑了一鍋,味道也非常香醇,但辣湯其實一點也不辣,我還連請她們加了2次辣,終於有達到我要的又麻又辣的境界。


豆腐與鴨血也是另外給,都煮好了。



現場除了冰淇淋跟飲料可以自取外,所有的食材都是點了他在送到桌邊來。肉當然是現切的,擺盤看起來就很高雅,若不是火鍋呼嚕呼嚕煮,還真的滿像在吃英式下午茶。

安格斯黑牛,現在好像已經是高檔火鍋店的入門磚了,吃了幾家都以安格斯為號召。不論是黑牛肉片或是牛五花等,肉片還滿大的,一片的份量都是其他的家一倍以上,可能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咀嚼,感覺吃一片就吃得很累!肉質雖然新鮮,但除了黑牛外,其他不會覺得特別好吃,可能是我比較喜歡油花偏多的肉吧!









豬肉里肌,吃起來很老,感覺應該是因為切得太厚的關係。

起司燒我覺得好好吃唷,天啊,我真的很愛乳製品。

王子麵也是一定要的啊,而且她湯頭不錯,麵煮起來特別好吃。

店裡沒有沙茶醬那些,只有一盤盤的芝麻醬,味道還滿清爽的。

整體來說,招呼整理上都很勤快,服務費很值得。湯頭我很喜歡,味道再辣一點會更好,所以應該是還會想再來光顧的店。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02-23637005
北市羅斯福路3段2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