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聚餐選在哈麻辣
本來很不想來的
不過我是可憐的部門財務
所以還是得來付錢
順便代表一下我們科
(因為我們科其他人都有事沒去)

哈麻辣的湯頭號稱是正宗的四川口味
湯頭都是用大骨.上等花椒去熬成的
(好像每家麻辣鍋都這麼說)
我們分了幾桌坐
我很大氣的說我們這鍋給我用大辣
其他同事嚇得想換位子
不過哈麻辣一點都不辣
就算是大辣也是感覺只有小辣
連其他不嗜辣的同事都這樣說

另一半我們選了健康養生鍋
不過湯頭也是很淡


各式肉品都是點了另外切好送上來
雖然說是美國安格斯黑牛牛肉
不過我覺得還滿普通的
反倒是海鮮我吃得比較多
海鮮算是滿新鮮的














哈麻辣的位子很小
彼此間隔也很擠
走動起來還滿不舒服的


湯頭沒有我想像的好喝
座位的舒適度有待改善
只有冰是Haagen-Dazs跟俄羅斯冰淇淋的還算ok
不過基本上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哈麻辣
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39號1樓
02-2751-6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