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那麼愛吃燒肉,但胡同燒肉的名氣一直很響亮,朋友也極力推薦,我還是將他列入我的必吃餐廳名單中,於是情人節我們事先訂了位,就選在這天來吃。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請我們將包包及外套放在置物櫃中,由於他們的空間小,每個位子沒有多的地方能放包包,有個置物櫃讓我們在吃飯的同時不必一直抓著或顧著包包,同時外套或包包也不會讓味道沾到,是很貼心的做法。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胡同燒肉,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主廚推薦就對了,不過我沒有全照著點,因為像鮭魚.干貝,我都沒有很愛吃。除了檸檬之外,胡同並沒有提供其他的醬料,想來胡同對於自身提供的食材,有絕對的信心。




我們最後點了~
椒鹽霜降松阪豬(NT.180)
椒鹽大腸頭(NT.140)
特選沙朗(NT.380)
烤肉醬牛五花(NT.240)
冰捲(?)
奶油起司地瓜(NT.100)

椒鹽霜降松阪豬:
只要烤一面微焦,基本上就可以吃了,我覺得那時候吃起來的肉質最嫩。簡單的調味,引出肉質的鮮美,很容易就讓人滿足。






椒鹽大腸頭:
我比較喜歡吃焦一點酥一點的口感,不過因為他的大腸基本上都有先煮熟,所以每次服務人員都跑來說可以拿起來囉,我就傻傻的拿起來,吃下肚後才想到我應該要烤久一點才對。






冰捲:
沒有花枝,所以店員改推薦冰捲,據說比花枝更有彈性。因為他其實可以生吃,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只要烤個5分熟就可以,味道比較淡,不過QQ的很有嚼勁。


特選沙朗:
肉質的新鮮甜美沒話說,完全不需要調味料,牛肉本身的品質就足以代表一切。油花分布得不夠均勻,但因為好吃、吃了不會膩,所以還是推薦必點!




烤肉醬牛五花:
一面只要烤到肉的邊邊呈現淺褐色即可翻面,另一面烤個7秒就很好吃了,不過肉真的很甜!我想是因為烤肉醬太多的關係,如果跟沙朗比起來,我比較推薦沙朗!很喜歡吃牛肉的話,沙朗可以點兩份。




奶油起司地瓜:
其實已經吃得頗飽了,但想之前吃了很多肉,來吃點不同的好了。雖然不愛地瓜,但他是招牌又有我最愛的起司,所以就點來嘗試看看。果然不負所望,地瓜烤得很香,搭配濃濃滿滿的起司,讓我吃得好幸福!




最後的甜點,情人節當天,事先訂位的每一組客人都能拿到他們準備的一份點心,這可是還未上市、即將推出的喔!服務人員說還沒有取名,我覺得色澤搭配的很美,很像什麼『魂牽愛情海』之類的。不過味道來說…就還頗普通的。


這樣吃下來,花了不到NT.1500,食物品質很好,氣氛也不錯,服務得也很殷勤,是一家很值得再度光顧的好店!

arrow
arrow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