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公車恰好在台北車站這邊換車
由於我餓了 也從來沒上來微風台北車站看過
因此就提議與朋友直接約在這吃飯

微風台北車站主打的是食尚中心
裡面除了各式主題餐廳外
還有四大主題館
分別是:牛肉麵競技館.台灣夜市.咖哩皇宮.美食共和國
即使知道是噱頭
但因為劃分得很清楚
所以要找自己想吃的東西會很快
這點我很喜歡!

而朋友說想吃看看燒肉
剛好看到有家兩面燒肉
我們就決定來吃看看

週六的晚上
已經八點了吧
來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各家餐廳前幾乎都擠滿了人
我們進去兩面的時候
位子也所剩不多

他的用餐方式都為單點
不過有所謂的套餐
雙人五人....
雙人有三種套餐
一種為每人399 他會配兩種肉 然後海鮮等...
但感覺起來不豐富
另外兩種的價格分別為1200.1000
主要差別應該是1200的套餐為牛肉 1000的套餐多為豬肉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牛肉
但我覺得牛肉的套餐份量太多了
而他的套餐是可以更換內容的(只要補差價)
因此我們還是點了1000的套餐
然後更換一些內容....

NT.1000的內容本來為
生菜沙拉.豬肋排.豬舌.豬五花.雞肉.綜合海鮮.鮭魚泡飯*2.水果沙瓦*2
不過我將豬舌換成牛舌(要加價NT.60)
豬五花換成牛五花.雞肉換成大腸
(肉類簡直全換了 他說只要都是130的即可
後來想想我都不愛吃其他東西 應該單點比較好)

他們會給一碗蔥
讓你加在他們的雞湯跟牛舌上
(也是因為他提到牛舌 我才想將豬舌換成牛舌)


他們號稱的愛心雞湯
也可以一直供應
直接附了一壺在桌上
但我不是很愛
所以只喝了一口就沒喝了





生菜沙拉加上日式醋跟海苔
吃起來很爽口
不過我也是只吃了兩口就不太想吃
雖然前幾天出差都在吃垃圾食物
不過面對肉還是覺得比較喜歡吃肉阿!



飲料一開始就先上了
都是荔枝沙瓦~
荔枝沙瓦都很偏甜
下次不能再點啦!



豬肋排肉質還不錯
很嫩



大腸超嫩超肥的
烤到脆脆乾乾的是最好吃的





牛五花
份量其實還是有多個兩片
是服務生太急切的想幫我們服務了
所以已經放到烤盤上囉!
兩面各烤一會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五分熟的肉很滑口
有股牛肉特有的甘美
烤得再熟一點
肉質也不會顯得太老





牛舌
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加上檸檬汁及滿滿的蔥
鎖住鮮美的肉汁
口感十分讚
哇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流口水!





鮭魚泡飯及梅子泡飯
我去吃日本料理也不會點的泡飯
所以 今天我也只吃了兩口意思意思
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





綜合海鮮
比較特別是蝦子他已經幫你剝好殼了
我覺得這點超貼心~
所以我今天也懷抱著感恩的心吃了蝦子!



杏鮑菇是招待的
他已拿了兩片去烤
一共有六片
烤到有點出水時就可以直接拿起來吃
不沾醬可以完全吃出杏鮑菇甜美新鮮的味道



綿花糖也是招待的
雖然他要幫我們烤
不過我覺得他站在那也無聊
還不如我跟朋友邊聊邊自己烤
不過因為要烤很久
所以拿久很酸
口感倒是很不賴
外面很酥 很有焦糖的味道~


氣氛來說還ok囉
服務還不錯
一直很親切的來問我們需要些什麼
看起來每桌都有被招待到杏鮑菇.生高麗菜.綿花糖
不過我覺得她叫我們將生高麗菜直接沾醬吃很怪
這家的價格雖然是單點
不過不會算太貴
如果在附近要吃燒肉
還滿值得考慮的~



兩面燒肉
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02-2311-2327

 

arrow
arrow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