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L的貴婦之旅,總是少不了吃吃喝喝的,在我們從中山區轉戰東區後,當然也要找家店來喝個下午茶。

我們從敦南SOGO旁的巷子晃進去,一下就看到一家高雅溫馨的店面,完全很符合我們公主貴婦的路線,沒有猶豫,我們直接就進門去。到了店裡,我還跟L說好可愛好有氣質的店啊!看到旁邊放的餐巾紙,才知道今天來的是上個月我才去過本店的「向brunch」





因為沒有很飢餓,加上我們的本意是想來算塔羅牌。(是的,我現在是L的專屬國師)所以我們只各點了飲料和一份培根蛋捲。

培根蛋捲,漂亮的蛋面,擺在皎白的盤子上,整個很有優雅的氣氛,不過味道則平淡得像過往雲煙,無法讓人留下任何記憶。可能我本來就沒有很愛蛋捲,不過這份我們兩人吃,卻只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也是有點太沒味道。

拿鐵,還算不錯喝,而且很大杯。







我們坐的是1樓,不過2樓更加漂亮大器,「向brunch」的特色就在她很雅緻的裝潢。每間洗手間裡整面的鏡子倒讓我很不習慣,雖然延伸了空間感,卻有點被窺視的不安。



其實以食物面來說,她的東西真的算很普通,台北有很多可以替代的餐廳。但在週末的午後,在「向brunch」裡光是那空間中的空氣,就值得了。





向brunch敦化店
02- 8771-8258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