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K的生日
我們選了台大附近的"佬墨的日出"兩人靜靜的吃飯慶祝
當然 說是靜靜的吃飯
我們兩人在
其實也是非常之"熱鬧"的








被極力推薦的花式點心拼盤NT.400
墨西哥式的開胃菜
也是這裡的招牌
墨西哥風味的入門菜
有墨西哥披薩、那求斯、踏奇多斯、雞肉迷你投土踏達、墨式雞翅....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墨西哥披薩
餅皮非常Q,牛肉不會太鹹,可是很夠味!很愛~
最不喜歡的是雞翅,可能我太習慣水牛城雞翅的那種酸辣味了吧!
說不太出來味道怎麼形容~(可能我太狼吞虎嚥了)

佐醬的味道都不錯
我偏好清爽的酪梨醬

份量都是各一份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吃
所以每樣吃過 這樣下來 其實都飽了











另外推薦的主餐是西班牙海鮮燉飯(中辣)NT.350
海鮮算新鮮 料也滿多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
除了的確很辣外
是很平淡無奇的一道
飯粒太過溼氣了
另外海鮮燉飯 我喜歡有點腥味的
他沒啥味道
在我來說是缺點的 也許對別人來說是好的



芒果蘆薈瑪格麗特
很好喝 芒果味還滿重的
好喝到K又點了杯橘子口味的



橘子蘆薈瑪格麗特
就有點太酸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大杯很多
芒果比較貴嗎?


咖啡
太甜了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喝的XD
我到底在喝糖水還是喝咖啡勒

寫到一半
忽然想到我以前吃過天母店耶
不過好像新生店比較好吃
裝潢也是新生店比較漂亮喔~~~~


佬墨的日出 Tequila Sunrise
市新生南路3段42號
02-2362-7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