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是我一個很特別的朋友,雖然連絡的次數不密集,並不是認識太長時間,但我們曾有過的革命感情,同心面對『穿著三宅一生的惡魔』,一起加班、一起哈拉的時光讓我們彼此都很珍惜這段友誼。

前幾天接到她的消息,她說她終於要出國唸書了,很替她高興!在她出國前一天的中午,她特別來找我吃飯,我們約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沿著附近走,看到「雅朵碟子 義大利廚房」,開放式的空間、大片灑落的陽光,午間用餐的人感覺十分優雅舒適,帶著一份微妙的幸福感。於是很快地我們就決定在這進行我們的午餐約會。

「雅朵碟子」是一家還算頗富盛名的義大利餐館,天花板上掛滿了一片片的小碟子,由於她們有很多一盤盤小小的開胃菜、小點,都是用這種小碟子裝的,所以乾脆取名為「雅朵碟子」。由於我們急著聊天,所以我也沒有細看菜單其他的內容,只見商業午餐的價格大約都從180元起跳,大抵到3百多,不收10%服務費。價錢都包含了一杯飲料,如果另加90元,可以再享用開胃菜跟湯。問過開胃菜是沙拉後,我就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我主餐就吃凱薩雞肉沙拉),故我們都沒有另外加點。


(今天只帶了人像鏡,不好拍,又忘了拍到他最大的特色:天花板一盤盤的碟子)






我們選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及「凱薩雞肉沙拉」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NT.180吧)
青醬非常濃郁,麵條也很香Q,搭著灑得很多的松子,雖然份量不多,不過對食量小的女生來說,中午剛剛好。是我近期吃過的義大利麵中,頗為令人印象深刻的。


凱薩雞肉沙拉(NT.220)
蔬菜很脆,感覺得到新鮮的味道,雞肉還滿嫩的,乾酪搭得不錯,份量也很多,本來還很怕吃不飽勒!不過這樣很剛好。


飲料很普通,就連放上來都懶了。

以後還會想來吃看看他的晚餐,當然,她的商業午餐很超值,更值得推薦!

雅朵碟子
02-2778-1536
北市光復南路260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