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素以服務及貼心聞名的,慶生選在王品,至少服務絕對不會讓人失望,肯定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而他的slogan『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更是非常動人!

我們上周到王品吃飯,因為它只有單一價格(NT.1200)的套餐,所以我們很快就做好決定。

雖然看其他桌有上菜略慢的狀況,但我們這桌倒是一直有服務人員很殷勤的過來走動。

除了原本的餐前酒香檳,只要是來慶生的,每人都會招待一杯雞尾酒。香檳超淡的,雞尾酒還比較好喝些。



首先上桌的開胃菜是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鮭魚有煙燻過,裡面搭配清爽的蔬菜.筍子.蘋果,搭配酸甜的義大利紅酒醋,味道既清爽又豐富,十分出色。我喜歡!


鮮蝦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酸甜口味很清爽。



記得以前麵包是可以一直續的,但她沒有主動提,我們也沒問,當然也是因為吃不下。因為王品的份量真的太多了!他有附鵝肝及奶油抹醬,不過鵝肝抹醬的品質很普通,不太好吃。



松露鵝肝濃湯,兩杯一杯是南瓜濃湯的湯底,一杯是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的湯底,非常的香稠,口感風味完全不同,服務人員教我們將南瓜濃湯倒到松露鵝肝那杯,朋友說覺得還好,不是很喜歡他的味道。單喝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的湯底,口感還滿濃郁的,但一加南瓜湯底…..我本來就很討厭南瓜,所以也說不上好不好吃,頗為特別就是了。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其實我不愛喝玉米濃湯,只是純粹愛法式麵包盅渾圓的造型,麵包偏軟,跟我想像的酥脆口感不同,而且怕太飽,等等就吃不下,喝個兩口就沒喝了。







終於,主餐要來囉!不過,牛排要搭配酸梅汁跟蜜地瓜及花椰菜?
酸梅汁有冷熱可選,白色瓷杯是熱的,但我沒有喝,吃牛排搭配酸梅汁實在太怪了!





牛排的部分,都有紐西蘭牛肉跟美國牛肉可以選擇,我們選的都是比較軟滑的美國牛肉。
台塑牛排,因為朋友不愛吃帶血的肉,所以選了全熟的牛排,但真的太太太像滷牛肉,雖說是王品的招牌菜,但吃多了很膩。我很不喜歡這種太台式的牛排,份量多到吃不完。搭配的醬汁第一次略淡,服務人員主動詢問後,還請廚師幫我們再調一份醬。



(醬汁旁還有附蒜片讓你搭配)


酥烤牛小排,美國choice級牛肉,肉質很鮮嫩軟滑,份量也很多,邊緣的地方酥脆的地方處理的不錯,外酥內軟,口感也比牛排好吃有特色多了。





什錦水果擺盤滿好看的,只是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水果之後,王品招待了一客蛋糕,賣相不錯,只是我吃不下沒吃了,看起來應該是黑森林蛋糕之類的吧!



甜點有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及巧克力布朗尼,我超愛她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熱呼呼的巧克力醬搭一點巧克力蛋糕,然後沾上冰淇淋,口感層次非常豐富,真是人間美味!不過因為已經吃不下了,巧克力布朗尼我只有拍拍照,一口也沒有吃。





(我最後咖啡連一口都喝不下了~~~~~~~~)


只要訂位時先告知是來慶生的,除了招待雞尾酒外,還會有拍照留念的服務,立刻拍,沒多久就將照片列印出來給我們囉!我們麻煩他用我們的400D幫我們拍,因為大台又不開閃光,失敗率很高,服務人員果然不太會拍,我們想說那就算了,沒想到她還找了她們主任來幫忙我們,主動的服務精神很可佳!而用餐過程中,她們也是一直會過來問是不是合口味,如果對口味或口感有意見,都會立刻請廚師針對客人的需求做調整,重新做一份。

台塑牛排是很重視顧客聲音的一家餐廳,以服務來說,我覺得就算沒有100分,也絕對有90分以上。除了一開始訂位跟等候的人太多了,造成場面有些混亂外,其他的服務我很滿意。(不過看到有桌老伯伯好像等餐點等滿久的,連麵包都很晚才上)

食物口味來說,不是很合我胃口,可能味道偏台式吧,我是屬於很挑食的人,但是我看我爸媽跟阿姨還滿喜歡的!以慶生來說還是推薦啦!


王品台塑牛排
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02-2393-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sun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